XS XD向作品   不適者勿入

以下正文開始

「斯夸羅!斯夸囉!」興奮的揮著手,迪諾手中抱著一個奇怪的東西跑了過來,卻狠狠得摔了一跤,手中的東西亦滾落在地板上
從原地起身,斯夸羅緩步走到那摔倒的笨蛋加百羅涅十代首領面前,一把把他從地上拉了起來

「你是笨蛋嗎?連走個路都會摔倒?」皺著眉將迪諾身上的灰塵拍掉,斯夸羅一副不耐煩的樣子

「反正斯夸羅一定會拉我ㄧ把嘛!」掛著燦爛的笑容,迪諾如此說著

「哼!」冷哼著轉過身去,斯夸羅決定不再理會那過分自信的傢伙,耳根兒卻在不自覺中紅了

「對了!」將落在地上的東西撿起,迪諾跑到斯夸羅面前「斯夸羅你看!這個是我和波維諾家族借的十年後火箭筒!」

─喔─       沒抬頭, 斯夸羅繼續擦著他的劍

「不知道十年後的我會是什麼樣子。」歪著頭,迪諾很認真的思考著這個問題,而後綻開了一抹笑顏

「斯夸羅~你會不會好奇我十年後是什麼樣子呢?」眨著期盼的眼神盯著斯夸羅撒嬌,迪諾那副模樣很明顯就是不懷好意

─不會─       頭也不抬的,斯夸羅連一絲猶豫都沒有,就說出和迪諾心中所想相反的答案

「為什麼啊!」哇拉拉的大叫著,迪諾顯得有些埋怨

「反正大概就是個廢物吧。」

「斯夸羅好過份!」嘟著嘴瞪著斯夸羅,迪諾不自覺的玩著手中的的十年後火箭筒,想試試看又不太敢的心情在心中充斥

─喀─         小小的手不小心扣下扳機,剛剛好就正對著斯夸羅,一陣白煙接著冒出,遮蓋了四周的的景色



「你在幹什麼啊!垃圾!」不悅的大叫著,斯夸羅從地上站了起來,不意外的發現這裡並非他所熟悉的頂樓,而在他眼前的人也不是那個愚蠢的迪諾,而是一個黑髮的冰冷男人

「你是誰?」警戒的瞪著男人,天生的本能讓斯夸羅不自覺的向後退

靜默著,男人並未說話,只是伸出他那帶有因長久握槍而掌繭的手,輕撫上斯夸羅的臉頰

「十年前的斯夸羅啊。」冷笑著,男人突然抓住斯夸羅的手將他拉近,低下頭很狠的吻住了他
殘暴的在斯夸羅的唇上留下傷痕,男人就像野獸看著獵物般瞧著斯夸羅恐懼卻倔強的面孔,深色的眼眸裡藏著不知名的情感

將抓著斯夸羅的手鬆開,男人走向一旁深鎖的櫃子,從中取出一個精巧的盒子,盒中放著一枚毫無任何裝飾的銀製戒指,將戒指取出,男人硬是把它戴在斯夸羅的手上,過大的戒指套在細小的手指上顯得極不協調,隨時都有滑落的可能,但男人卻看似十分滿意

「你永遠都只能是我的雨之守護者。............」



出現白色的煙霧中,刺眼的銀色長髮,疑惑的凝視眼前的一切,就如同作夢一般,畢業後便不再回來的所在,成為敵人後便拒絕聯絡的人,如今的清清楚楚的在眼前,而不是幻影

「斯..斯夸羅?」站在一旁呆愣的迪諾,不確定的出聲喚了那尚無法相信眼前事物的人

回過神來,斯夸羅笑了,笑著將迪羅閃耀的金髮揉亂

「你怎麼變小了,笨蛋迪諾?」

「啊啊啊!斯夸羅好過份!頭髮的亂掉了啦!」伸手將頭髮撥好,迪諾略顯生氣的嚷著,卻只引來斯夸羅更深的笑意

不要笑了啦!斯夸羅!」急著想制止斯夸囉,迪諾身手扯住了斯夸羅的銀色長髮

「喂!垃圾!放手!」吃痛的將頭髮自迪諾手中拉出,斯夸羅看似有些生氣,卻在觸及迪諾的視線之後迅速別過頭去

「好懷念呢!這個地方......」看著熟悉的景色,斯夸羅不禁陷入了沉默,十年的時間,說不長也不短,卻可以把一切都改變,當初悠閒得擦著劍的午後,也早已被自己沾滿鮮血的雙手給掩蓋了

「斯夸囉?你怎麼了?」看著驀然間陷入沉思的斯夸囉,迪諾輕拉著他的衣擺問
低下頭,那純真的臉龐映入眼瞼,十年前極為痛恨黑手黨的人,十年後卻成了成功的首領,這或許就是命運諷刺人的地方吧......

「對不起...」低垂著頭,斯夸羅輕聲的說著

疑惑得看著斯夸羅,迪諾笑著開口

「為什麼斯夸羅要說對不起呢?斯夸羅沒有做錯事啊!」           踮起腳尖,迪諾伸長了手摸了摸斯夸羅的頭

「而且,不管斯夸羅做了什麼,我都會原諒斯夸羅喔!」

───對不起,我沒能保護你
            對不起,我讓我們便成敵人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還有,謝謝你───



「喂!垃圾!你去哪了?」

「去了一趟過去呢!」

「是嗎?」

「是啊!」



「斯夸羅!斯夸羅!我看到了十年後的你呢!」

「我知道。」

「十年後的斯夸羅好漂亮喔!」興奮的拉住斯夸羅,迪諾如此說著

「笨蛋迪諾,沒有人會用漂亮形容男生的。」看向迪諾,斯夸羅無奈得說

「可是這是真的嘛!十年後的斯夸羅頭髮好長、好漂亮!」

「是是是!隨便啦!」

下午的課就要開始,斯夸羅不再理會迪諾,逕自邁開步伐離開離開屋頂,卻被迪諾叫住

「斯夸羅!你掉了東西了!」

回過頭去,迪諾小小的手掌上躺著那枚黑髮男人送的戒指

「給你吧!」─反正大小也不適合,我也不想要─

愣愣得站在原地,迪諾好奇得端詳那枚戒指,戒指的內側清楚的刻著〝XANXUS〞的字樣

「XANXUS是誰?」



心不在焉的坐在課桌椅上,斯夸羅看像窗外

「你永遠都只能是我的雨之守護者
   我永遠都不會放開你的
   在拿到真正的哈芙彭哥烈戒指之前
   就先用這個代替吧。」

「你是誰?」

「你以後就知道了。」

──以後?到底是指多久?──
                                                             END


時間順序一直跳來跳去的
希望各位看的懂才好
嘛─其實我有為未來埋了一些伏筆的說
相信各位都看的出來吧
只是不知道我會不會繼續寫而已吧
(好久沒打這多字了)
久久新增一篇
我是懶人XDD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0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