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向有      XS向有       不適者誤入 

9:00pm 瓦利亞大宅
闔上手中厚重的書本,拉下幾乎遮住自己半張臉的帽子,小小的手掌拿起梳子,有一下沒一下的梳著頭髮,看了下鬧鐘,已經是晚上九點了,嬌小的身軀爬上床舖,靜靜的睡著了。

11:00pm 瓦利亞大宅
窗外的月光灑進瑪門的房裡,映出一抹站在床邊的修長身影,躡手躡腳的爬上了瑪門的床。

被那些微的細小聲響吵醒,瑪門眨了眨雙眼,卻意外的看到那頭耀眼的金髮......

「混帳貝爾!你怎麼會在我床上!!!!」

用幾乎可以震破耳膜的音量怒吼著,瑪門難以置信的盯著那不應該出現在他床上現在卻在他床上睡覺的金髮少年!

「不要那麼大聲嘛~!你這樣可是會把其他人吵醒的喔!」伸手捂住瑪門的嘴,貝爾笑嘻嘻的說著,卻絲毫沒有作賊心虛的模樣

瑪門睜著眼憤怒的瞪著貝爾,就好像想用眼神把他刺穿似的,然而貝爾卻絲毫不介意,反而伸手玩弄起瑪門的頭髮

「瑪門把帽子拿下來了呢!」用手順著瑪門烏黑的髮絲,貝爾開心的笑著

「廢話!有人睡覺的時候還戴帽子的嗎!?」生氣把自己的頭髮從貝爾手中拉出,想把貝爾很狠修理一頓再丟出去的的念頭卻在看到他的笑臉後,怎麼也下不了手,只能自己生著悶氣,低著頭不停的咕噥著

「瑪門!你在說什麼阿?」低下頭看著瑪門的雙眼,貝爾笑著問
「你毀了我的清白,我要精神求償1000萬啦!(怒)」
「诶!~1000萬就可以毀了瑪門的清白嗎?」錢多到無處可花的貝爾開心的說













『去死啦你!(怒)』
 
在瓦利亞大宅另一端的房間裡,時間回到晚間十點

用毛巾擦著銀色的長髮,史庫瓦羅從浴室裡走出來
 「XANXUS,你還沒睡?」
冷冷得闔上手中的書,XANXUS一把扯住史庫瓦羅的長髮
「垃圾,你也未免洗太久了吧!」
「什麼啊!長頭髮很難洗耶!」生氣的罵回去,史庫瓦羅試圖把頭髮從XANXUS手中拉出,卻是徒勞無功,只能生氣的瞪著XANXUS

用伶俐的眼神看著史庫瓦羅,XANXUS淡漠的開口:「不准反駁我。知道嗎?史庫瓦羅。我可是會生氣的。」雖然XANXUS是笑著講話,史庫瓦羅卻突然覺得有股寒風吹過
 緩緩的將抓緊史庫瓦羅頭髮的手鬆開,XANXUS低頭啃咬著史庫瓦羅的頸項

「等…等一下!XANXUS,我還沒..把頭髮擦乾…….。」

「痛!」

狠狠的在史庫瓦羅白皙的脖子上留下一圈深紅的齒痕,XANXUS這才放開他,滿意得看著自己的傑作
 銀色的細長髮絲無力的散落著,白皙的肌膚透著一層粉紅,靜悄悄的夜晚,只有房裡傳出的輕輕吟哦縈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0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